這間是咖搭車慣吃的店家-鱔魚意麵  同一家店2戶商家..另一邊賣的是米糕和四神湯..

我常白天經過..但從沒注意到有這家店..來這天晚上快8點了人好多喔生意很好..

水仙宮市場炒鱔魚意麵 四神湯米糕

位置-國華街3段和民權路的轉角處

當我在拍這張照片時..依稀看見右邊那個米糕.四神湯的慷棒和桌抬(是不是國華街靠近中正路芋頭糕對面那間阿好熟悉的感覺喔-怎說老娘10幾年前也混過中正路>< 但我當時未滿18ㄚㄚㄚㄚㄚ)...

因為是2個商家共用位置..還是要分開點菜..分開結帳...

米糕這一邊是我要吃的(老娘怕鱔魚)

鱔魚這邊是咖撘車要吃的(其實我也可以吃改成花枝~下次吧)

米糕-小25元(我個人覺得還好-仁東街裡有一間"郭家"更好吃肉燥又香)

骨肉湯30元 湯跟四神湯一樣只是腸子改成骨肉(骨頭上的邊邊肉)-

要不是咖搭車我還真不會去點這種對我來說陌生的湯

味道不錯-骨肉好多...便宜..

乾炒鱔魚意麵

我有吃麵有點乾跟我印象的永康街那間(比較濕)不一樣..但味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