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永康 大橋一街巷子裡的日式和食 ..好吃又平價!!!

周六~~跟小妹還在計畫吃什麼..

看到好朋友emma和575.581大推 森的定食~因為這樣那樣!!~那肯定是要來囉

 森 日式和食    

電話 06-3035679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51-7號

位置很好找--大橋一街往長億城這邊巷子一轉進來沒多久右手邊!!!

想吃EMMA 極推的唐揚又想吃炸蝦天富羅...

 

古早味紅茶..

 

電視 報章雜誌..打發時間也不錯..



坐在吧台..

最後點了~

照燒雞腿定食 150元(便宜又大碗..份量好多吃好撐..那個白飯好好吃店家說過什麼米我忘了)

豆腐!!

馬鈴薯沙拉還有蟹肉!!!好吃~~~..

冷蝦~有鮮..我愛那個黑豆和醃製洋蔥配飯好吃!!

照燒雞腿~~有入味 大推!!!!配了帶卵柳葉魚 惡魔薯餅(靠腰!!!長這麼惡魔) 丸子...吃飽一個"撐"!!!

小妹點的 親子丼定食150元 !!!     是我的話我要吃勝(豬排)丼定食..

份量超多!!!!到底是怎樣阿~~~偷吃2口~好吃........

小菜 (燒賣..這樣的巧思~~另類..)

 我既然忘了拍沒料的清湯!!!對沒料~~用湯匙撈了2下...沒料!!!!喝看看~是昆布嗎!!沒料~湯頭卻很有味!!

我默默的抬頭問了一下老闆..這樣剛ㄟ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式料理 日式定食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