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上次小曼風趴悌照片來充數--我想大吃大喝的心情一整個想經前大爆食


我開始討厭fb共同好友..有些話不能講..聽不下去不能po...妳媽媽的勒><

有個朋友離開了進15年的公司..

還記得他還沒走之前..我聽他訴苦-勸過他的作風...

我心裡默想!我跟另個還在那間公司的朋友說~

當他有天做到身邊人都出走後~是不是會反過來檢討自己而不是一昧的報怨

他離職後..他憤慨.他生氣.他覺得所有人都孤立他....

他要反擊..他不能接受被拒絕..不能接受被批評..

你常說你們他們怎樣怎樣..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都是負數的他們..而不是單數的自己..

你總不願面對.檢討自己.改善自己行為...

你喜歡在fb上朋友圈裡表現出人人好..好相處...fb朋友或許可以給你安慰鼓勵加油打氣

但現實中!!是這些曾經是夥伴的她們跟你朝夕相處-曾經伴你走過不順心不如意一起拼出業績...

今天你卻因為覺得他們為什麼要這樣那樣..你覺得你被攻擊你所以你要反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