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有名~~但老娘我就是沒吃過...常常經過總是一堆堆人...完全沒動力停下來吃吃看!!!

就算想簡單吃..附近的我也會挑保安路-阿娟香菇肉燥飯或是國華街-員林肉圓在不然還有國華街大菜市路口處的無名乾麵(怎說17歲也在中正路混了幾年-到現在這家麵店還在揪厲害ㄟ..)

小杜意麵    

位在友愛街菜市場旁..是說金華路也有一間ㄟ...是同門嗎???

人超超多------------就在我ㄧ打卡後!!!大家都說走味沒以前好吃.不乾淨.等等之類的-----

我覺得價錢算合理..沒有因為揹著名氣慷棒 就來個吃氣味的...

環境也算乾乾淨淨 一邊點麵..一邊沏滷菜

豆干海帶來一盤...是我愛的小方塊..豆乾

上面肉片軟嫩的好吃..味道其實清淡稱不上多好吃..但就是伴著麵條清香清香順順的一整碗可以吃光光

缺點是湯湯水水太多了麵條沒甩乾.不然醬汁味道應該會更濃點...

 

大碗.真的挺大碗的...........

肉骨湯..味道很清..喝不慣..一碗30元骨肉還挺多的..小杜生意依舊很好~有興趣經過路過吃吃看還不賴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