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一號發射中~~~憤怒鳥二號緊張緊張的等待發射!!!!!

這張照片很厲害!!貝拉幫小朋友拍的~~~好好玩............

 

相約來吃早餐--若是早餐我覺得價位略高...但是高有高的理由吧..我姊做過設計裝潢的說這間老屋花很多錢

 

              ------------------------------         ciao 義式餐酒館         ---------------------------------

好姐妹eva早早約了吃早餐...僑好日期訂了位置..................

 


早餐-250+1成服務費275-其實我心裡os好貴.. 但後來我又買了半價團購卷2客250有種打平的fu~



聽朋友說晚上來更有fu~~




濃湯...坦白說我覺得不夠熱...雖然太熱燙嘴但濃湯就是要夠熱才好喝..而且還偏鹹

我的b餐 義式蛋捲..(後來又去吃了一次點a 餐鹹派我覺得還不錯)...東西有點少到吃不飽

沙拉的醬汁好吃是真的...


美式熱咖啡..


吃飽小朋友跟背拉到後院拍照...

噗!!!我真不知道阿普這付放不開模樣是勒欉啥.........就是一直縮肩..

小朋友很愛拍完照--我看我看



我真的很不會玩小孩拍照....拍拍靜態的好了..

外面位置--

第二次來..移到外面坐..我覺得應該架個帳棚之類的--不然一直直接照到太陽感覺不舒服...





有機會晚上來做做巴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