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阿舊~~雞肉是真的好吃!!除了雞肉火鍋類價錢都算便宜-在東區離我很近應該會跟miki一樣常來..

看似都大菜...但其實2-3個人也可以來吃...

 

摩女春酒選在-------------------阿舊火鍋...

 最好是先預約 若吃鹽焗雞 桶仔雞 燒酒雞一定要先預訂  06-2359883 0921511294

南市東區裕農路 (全聯福利社旁邊)

阿舊火鍋 我"白天"常經過..坦白說真的很不起眼到我覺得到底有沒有在營業阿????

原來阿舊是做晚上生意的  白天聽說都在機場-->>"雞場"..是自家養的雞還強調不是吃飼料的飼料雞

 

菜單!!除了雞肉類外都很平價...我下次要來點麻油雞.. 


已經訂桌的我們---速速上桌.............老娘我餓了

 

喬伊斯幫我們做主 先打理好一切~~~~感謝我們這次主辦人!!!!

汕頭豬肉鍋

 

火鍋類的菜盤~~~好大一盤!!!!滿滿滿

 

 

肉片!!!服務生是個很有性格的大姐一 一"....送上桌時豬肉片還飛出去一片!!!但我們不介意 不拘小節啦~





好好吃的麻油麵線!!!!老娘我愛

這個!!!!桶仔雞的精華....撕好的雞肉沾著吃..味道很不錯..淋飯也好吃

怎麼!!!這盤雞肉看起來嘉伶壓恐怖阿!!!店家擺盤很隨性一 一"....

 

鹽焗雞...我喜歡鹽焗雞勝過桶仔雞~~~好吃

好吃的小菜豬耳多...內用外帶都50摳好吃又便宜

 

鹽焗蝦!!!來不及拍照剩一隻...




 

這天有冷--帶新燁出來一起吃飯~~~~

麥當勞叔叔陪你坐馬車.......................

 

阿舊 店裡很多古早玩意 ....有興趣的東區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