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回家囉!!!!我心裡真的超級挫!!!!從計劃~訂房~帶全家出遊....我真的對路很不熟...

看著好朋友雅給我的路線圖--

走台26線~~~接台一線~~~上國道三~~關廟轉什麼系統交流道~~領娘勒那加複雜阿

 走台26線--先來吃豬腳(其實最有名的是海鴻--但吸金拍誰...方便咖重要)

 

朋友推介的這間豬腳---

這家店名一直搞不清楚.."萬巒"豬腳....萬巒就是店名嗎..

 

就在這個橋下--很好認

 


 

炒地瓜葉--綠色蔬菜一定要..阿圃很愛綠色菜...

 

真的不知道怎點豬腳...服務生說可以點一隻大約450元--那就來一份...

很大一盤豬腳

 

我想說..好吃....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豬腳怎樣最好吃..對我來說就是肉要軟嫩有味-豬皮不要太油要Q...

這盤沒吃完-打包回家給阿爸吃

 

酸菜排骨湯...還不錯..又加了一次湯

 

阿圃只要有菜---就可以一口接一口....阿咪妥佛

 

胡瓜臉!!!!因為欣燁沒偏愛菜...



 

回家--有驚無險.莫名奇妙...走台26..接台一....下交流道...沿著路標就可以上國道三...南二高真的沒車又超快..

(花一小時從台26接台1)上了國道三..只花了2小時就到台南關廟了~~~~靠腰!!!!拎背去程總共花了3小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