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對住在東區的我太方便.加上小姪女欣ya阿圃都很彭場-一定會在去吃

(我所謂的小孩很彭場就是不用人家餵-因為太好吃自己拿湯匙一直吃)

 

       ------------------------------王城 清燉牛肉麵  -----------------------------

周一吃王城 初訪  因為我跟小妹吃完都有喜歡..沒吃到的大姐立刻約了周六再去吃~剛好小弟休假通通去

 

小菜 大部分都是50元--

我後來發現小菜有7-8樣..但每次端出來都大概4樣若看不喜歡可以問服務生還有什麼

被夾走一個的花椰菜

 

嘟嘴的欣燁--不得不說 欣燁是個好姐姐..(共有的東西幾乎是欣燁讓阿圃)


 

霸佔哀配的阿圃~~~~

小弟--因為不吃牛 蛤蠣土雞..180元  他說薑太重蓋過雞湯味

 

小妹上次點頂級清燉牛肉麵200元

這次點清燉牛肉麵150元-差別在那勒-差在那塊牛筋



上次吃過清燉 這次改吃四川牛肉麵 150元(服務生說會有咪咪辣-但我沒感覺)

四川跟清燉湯頭不一樣..都不錯但我更愛清燉...2個小鬼不管是清燉或四川都吃的嚇嚇叫..

 

大姐點的 頂極四川牛肉麵 180元 (也是衝著有辣)...

就是這塊大牛筋 ""頂極""

 

好吃沒話說 但下次還是吃150就好..湯頭勝過牛肉...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