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路上的這間咖啡廳..若不細看真會忽略掉..

純粹提供咖啡外(沒有輕食喔)~~隨性的老闆娘加了幾樣道地風味菜...

烤雞和燉飯....風味餐必須先預訂位置店家才會準備..聽說烤雞很棒..

 -----------------      悅至 咖啡    --------------

電話 06-2007646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163號

營業時間似乎是隨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確認訂餐

沒看到菜單..朋友已經先預定好位置 和燉飯...預定5人 一人消費450元(消費怎計算其實我也看不懂)

 

蔬菜沙拉 佐橄欖油 味道很不錯 ..麵包@@應該剛烤出來快吃..冷掉一整個就是潤

 

熱花茶...

 

很大一把燉飯的湯匙~好可愛

 

這麼大一鍋 西班牙燉飯 (老闆娘說不小心越煮越多000)...整個鍋子都上桌..讚喔

 

跟我原本想吃濕濕的燉飯不太一樣..(沒認真去看人家介紹的這道燉飯只看人家認真研究什麼"雞")

西班牙燉飯是比較乾且味道濃郁--

我家小弟在家也很愛做這道搞的我吃習慣海鮮更濃厚的香氣..

這天有點太大一鍋了(5人份變10人份)..味道好像淡了..但鍋子底下的鍋巴焦香焦香味道很香..

 

奶烙~做的好票釀~~~偏偏我不敢吃..

拿鐵



 

我的冰咖啡~~~應該要喝熱咖啡會比較香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