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麻辣鍋 還真不是普通多...我有印象的...

後甲圓環-梁記 慶東街-陳記 林森路富記 富記對面xm 大同路麻辣風暴 中華東路老四川 迎記 長榮路唐朝

富記 麻辣鍋 (吃到飽)    ----------------------------

訂位電話 06-3362289  

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林森路跟大同路地下道旁)

 

其實我姐以前店收工還滿常來吃這間的..但我跟我妹就還好偶而吃一下...

消費239+1成服務費..口味你說多好吃嗎??我覺得ok拉..吃到飽也別要求太多


肉燥飯

鴛鴦鍋---小辣

 

搞怪欣燁--阿普剛回來正可愛..欣葉一整個就是有點被冷落...

耍狠~~

耍怪~~

耍可愛~~~

 

欣燁很棒-做對的事讓阿圃模仿..阿圃很崇拜姊姊..一舉一動學欣燁..欣燁自己吃飯阿圃也會自己吃..

 

但還是愛玩拉@@...

 

吃飽飽~大姐帶欣燁到文化中心看兒童劇團~

我跟小妹帶阿圃到旁邊 德安百貨 樓上現在有個兒童遊戲館..


 


 

阿圃超愛車車~~~

在這個小火車花了老娘幾百塊...2圈不到5分鐘30元...投一次錢就是可以坐2個人..







 

旁邊棉花糖 自製機...以為可以自己做..原來是投錢看機器做



阿圃不愛

 

在到地下超市去逛~~看到面紙盒上的車車~超愛....我說自己拿...小不隆咚自己拖著那條面紙走..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