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過知味後~~一整個有種過癮的fu~~

立刻續訂回鍋攤~~上次單點--這回開4500元人數12位請店家配菜(預先將必吃的菜單先講)..

知味 桌菜 手路菜 熱炒 燒烤

電話 06-2220395                

地址 民權路二段240號(協進國小對面) 已搬遷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28號

因為我們一整個吃很high~~總覺得我們這桌跟別桌相比吃的也太過熱鬧~~

先謝過傳說中的老闆傑哥~~和燒烤手娟姊~~還有外場一直很忙的那位大姊~~~雖然熱翻了~但還是很剛蝦~

滑嫩油雞~有入味~這道我愛--一直偷偷夾好幾次--

鮮蝦~~鮮甜Q彈好吃沒話說

這道招牌 酥炸蝦棗也是到古早味菜色~必吃

終於吃到了--也是我最愛的一道

紅蟳米糕~~昏了我--我最愛的米糕~媽的我至少也偷吃了3碗...年菜就是他家了

招牌--烤雞翅--酥脆外皮加上碳烤香~也是好吃必點

海鮮筍羹~~筍子超多我愛--但好像有點太多沒感覺海鮮內
 

烤牛--

星光帶來給我們加菜配酒的烤魷魚~~剛蝦~~

炒蟹~~我真的很不會吃蟹啦~都靠蠻力再吃也吃了好幾個

炸烏魚腱--因為老娘我太挑嘴(所有關於內臟東西通通不敢吃)--但大家都超愛ㄟ--

炸花枝~~讚~~我愛

豬肚蛤蠣湯~~噗~~好喝(因為有豬肚我只喝湯)--但見底ㄟ可見大家都愛
 

鱔魚意麵--我必須說他就是到底台南口味~酸甜酸甜醬淋在麵上~讚

看看我們喝了什麼--亂套酒

芥藍牛肉~~芥蘭有嫩好好吃喔~雖然大家都吃超飽..這麼一大盤上來還是吃光光

小琪~~叫來的芒果和水果冰~~給小琪請客了哈哈哈剛蝦喔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