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這天剛好姊妹回來台南準備7/3跟著家人去環島進香我都說她一整個很老人--

既然回來就約來吃飯趣~不是刻意慶生--就是剛好約吃飯~~

(((我真的很不習慣特別幫我慶生~只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啦~~不要送禮不要請吃飯~~~)))

 

           -------------------------             東區築地 壽司                 ------------------------

電話 06-2371619.2371618   位置 龍山街(靠近崇善路東門派出所旁邊那條路進去)

築地 好幾訪(菜單看這篇)

週末不用講先訂位是最好~這次我們做到2樓位置 寬敞+明亮--

很不巧的~隔壁桌幾個家挺在聚會(有個小小孩一直發出刺耳尖銳的尖叫聲~昏-衝來衝去歡笑聲我可以接受-衝來衝去又發出尖叫聲~做父母的是不是在這種餐廳帶個玩具來讓她將注意力放在那上面)

 

手捲~好吃

 


 

上次去吃徹~師傅有說海膽+鮭魚卵有讓味道更美味的作用-eva小姐自己混搭來吃

 

中間炙燒鮭魚海膽壽司~eva 超愛--她說她嘴巴一直叫她在點來吃

 

看都熟食就知道是我的--炙燒鮭魚腹超好吃的---

 

味增湯~料多味美

 

奶油鮭魚捲~~一份150元我覺得還好ㄟ~~寧可吃致燒鮭魚腹一個50元吃3個~哈

 


 

中間包著美生菜--算是嘗鮮囉~~~

 

吃完不方便久坐的築地--轉到後面的

                                                 littlebear 小熊雜貨輕食餐廳

               電話 06- 2690808   地址崇仁路 56號 (就在築地壽司後面那排房子)

littlebear早餐篇


 


 

點了美式咖啡~

 

蜜糖 吐司 150元

 

之前就有朋友推介這間比較不甜(之前到安平波哥甜死人不償命)--

頗開後~~我發現是這間的佐料比較少--有種少了點豐富的視覺效果-但還不錯吃--

而且盤子太小--頗開後上面水果會一個不小心滾出盤子--那個百香果放在上面也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