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只要周日有空就出來吃個早餐--伊莉的店沙拉我超愛--

----------------------------    伊莉的店 ----------------------------------

電話 06-2148701  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電話有但我從從沒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位置--吃了7-8年也沒想過這問題--

 

上周跟老妹--很幸運喔立刻就有位置-----

來到這家店一進門沒有位置.不要站在那傻傻的等--.右手邊友本小冊子自己按照順序填上姓氏和人數--

出來外面等店員叫你-------裡面也是有椅子啦但是空間很小我寧可出來等

 

很不奇眼的店面--依不小因會衝過頭

客滿 併桌是常有的事--

早餐時間來用餐通通140元

若你點可麗餅或吐司就會有個水果蔬菜沙拉..若你點全麥火腿三明治就沒有再提供沙拉---

早餐跟下午有啥差別呢???早餐套餐有果汁+沙拉+可麗餅+飲料

11點半過後就是單點可麗餅 和 飲品(差在這個飲料大小杯)

我點了藍莓起士(單子上沒有起士要自己跟服務人員講)--老妹點了玉米起士--


果汁+沙拉--他家沙拉用的水果很多樣都很新鮮沙拉醬也好吃--我超愛



起士玉米--好吃..我妹很愛鹹口味的---

 

我就很愛點紅豆起士或是藍莓起士 餅真的又脆又香--好吃


 

奶茶--

美式咖啡--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