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 -- 早餐 --

龍山社區(忠孝國中旁)這一陣子開了好多新店--從築地壽司到小銅鍋--還有大大小小提供早餐的複合式餐廳.

--------------      白色驢子 maison blanc    -------------------

位在崇仁街83號 (東門路轉崇學路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崇仁街)   06-2897958 上午9點-下午5點..

 

桌上調味品 很可愛 好笑的事若沒注意根本不知道他有用意的 因為服務員上菜也沒說

早餐--180元偏貴 有a.b餐



我們位置看過去--因為我們在小隔間內..
整間店就是這裡讓我覺得動線很怪--門口進來右邊視野較寬敞--我們被安排再另一邊小隔間

近來小隔間的入口處是廁所-看...我不懂--為什麼要隔成這樣--而且小隔間3不5十有股淡淡油煙味

小隔間會小是因為還擺上這些討喜布偶--和ㄨㄟㄇㄟ

大部分是原文工具書

看吧--就是因為有帶老弟老妹加上小姪女--所以將就了--






上桌的就是我們都害怕的番茄汁...只有這個沒得挑..留一杯老弟喝其他都請服務生端回

 

生菜沙拉..沒醬汁..乾吃嗎???no~~ 醬汁在桌邊

漿漿~~義大利油醋醬和蜂蜜紅醬.....蜂蜜紅醬味道很不錯...

 

我的B餐..不滿您說 剛上桌我還真傻眼~就醬..鬆餅勒??我故意點鬆餅要給小姪女一起吃--

原來他們的鬆餅是類似麥當擾的早餐滿福寶那種有彈性的麵包--

上面放上水波蛋和醬汁.麵包才不會一下吸到太多醬汁軟趴趴..這個做法真的很好吃.


 

我弟跟我妹點的...味道也還不錯吧~~


美式咖啡--OK..不難喝..而且杯子很有趣..

 

我妹口味就跟小孩一樣ㄚ華田...跟小姪女分享


拿鐵..


就東區來說--價位雖然偏高--但是東西確實很不錯..

但我不會再去是店內位置安排除非做到入口那一區-做到格間區真的很不理想外--

提供的果汁沒其他可挑給你什麼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