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鍋在台南東區老四川(分店不算)---

因為11月底吃過台中鼎王(我個人覺得跟老四川比輸太多)-----------

雖然在東區但孤陋寡聞的我一直沒吃過--每次經過門口老是一堆人...

這次前公司主管和好姐妹相約來吃...早早2週前就訂位了..就連平日也很滿壓

預定6點位置--用餐時間有規定1個半小時--不是吃到飽還規定勒-


菜單--應該還算看的到啦


招待小菜--可以再續

哇超愛的吃法-花生粉+蔥+香菜.多了紅蘿砵----獨獨缺了蒜苗更讚...

 


 

招待寬冬粉--這個辣味有香氣--還不錯呦

 

一定要點的鴛鴦鍋--小辣剛剛好有辣度但稱不上很辣--

白鍋超棒的(這個光喝湯我就覺得值得了-加上我們的海鮮入鍋更鮮甜--)

豬五花--

牛五花

海鮮盤--真材實料--沒話講

招待甜點

 

這樣4人吃下來 1400上下--貴了一點點但我覺得OK啦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