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依里儂---這一餐坳我家老闆付的錢~心裡感覺太爽了....

老弟上週五休假回家..跟老弟約吃飯這天公司結算當月薪資-有個新人+500元給他鼓勵..老闆又白木的講了一句你的就看你要加多少自己加 哼意思就是沒加阿~白目老闆--其實公司給的待遇我很滿足了根本不會在意他有加我沒加--但我還是白目的跟老闆說~講這樣我哪敢加阿-但是等等吃大餐我要回來報餐費給公司請-1320元還好啦~

位置在東區的村依里儂我倒是從來沒去吃過--但是介紹但是看過很多..

自從看了貝拉格超想去~~加上她下雨衝去看扛棒後~~肯定要去吃--

開車的話很方便-旁邊有店家的停車位置但沒有遮陽棚....

正門口--那個大師立體招牌我看很久了~常常路過看到

午餐--我跟老弟都點了青醬蟹肉麵疙瘩--其實我們很希望2人都可以點不一樣的..但我們都想吃這道

店內提供 礦泉水跟氣泡水 水費依人數2種都可選




麵包棒--

麵包沾醬--醬都做的很好吃

法國麵包--

前菜--

最右邊開始--海鮮

豬肉--

鴨胸肉--

湯品--什錦野菇湯

蕃茄濃湯

檸檬冰沙--

青醬蟹肉麵疙瘩--

剛吃到一整個人有種嚇一跳是軟的~~服務生好像有看到我們嚇一跳的反應太明顯..

立刻過來跟我們說--麵疙瘩跟台灣口感不一樣..他們的作法是裡面加了70%的馬鈴薯所以口感偏軟--更道地的作法是加90%的馬鈴薯更軟怕客人吃了會不習慣--但我真的有點不習慣軟趴趴低ㄋㄟ....

甜品--

義式傳統奶烙

拿鐵 旁邊附了攪拌巧克力棒

原味咖啡

烤布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