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一連串的吃飯 音樂劇 行程結束後都5點半了 跟大姐和欣ya帶著老媽外食去

其實我老媽不愛外食(但很愛趴趴走是真的旅遊.朝聖.義工鋪路樣樣來)

佛珍之前就來吃過--口味上那個愛挑剔外食的老媽還沒嫌到...

果然是炎炎夏日-(不知道該說是下午還是晚上)六點了天還這麼亮....

位在東安路上的佛珍素食養生館 --東寧路轉進東安路巷子部用100公呎左手邊就可看到..

甲鬼假怪蔡欣ya-----------

環經乾淨雖不大但也不擁擠---服務員都是親切的ㄚ姨...

菜單--拿到就開時拍的我.對店內阿姨來說很有趣..還跟我說現在人都很愛拍喔早上也有客人在拍ㄋㄟ

吃素都知道--消費不比吃葷的便宜--這家價位不算太貴.並強調不加味精天然調味料使用ro水




大阿姨--我的水喝光光了--你看




 

干貝醋溜白菜 口味很不錯 好吃

 

醬爆高麗菜 這個也好吃 味道整個很夠味-連素肉片都弄得很好吃...

 

百合腰果鮮蘆筍 這道真的沒話說--既新鮮 又好吃 蘆筍跟現摘沒2樣

新鮮簡單卻超好吃的啦

 

金瓜米粉 味道還不錯 可惜我覺得金瓜要炒到有粉掉到的感覺-(還是eva媽媽炒的最好吃)

附贈的湯 實實在在不是清湯有蔡頭和玉米

 

吃的到豆腐 這一道就覺得一般般 調味醬汁道是很不賴 ....

在推介之前吃過的炒飯.炒麵也都很不錯吃 招俖藥膳湯味道也很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