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舟--因為在東區 加上料理我有滿意--

周六這天我先來吃過後隔幾天跟一群朋友去吃鯨吞燒-沒比較還不知道一比較果然差很大

小方周還是我心中的第一

點的東西其實跟之前重複性高-有興趣的看看做參考---

2人位置同樣很小--桌上已經放了招待小菜

今天招待小菜是 雞翅(雞翅最前端沒有肉那一節)---

味道有夠味--是還不錯

 

這好像是新鮮特推--





我們第一輪點的--

東花櫻花蝦炒飯-90元 這道是之前去看很多人點-今天也點來湊熱鬧

味道還不錯-炒飯內有櫻花蝦--但要說有櫻花蝦味沒太大感覺-

味增湯--50元 但我都稱他料好食足的味增湯..一碗廷大的2人一碗差不多

香菇串燒 不錯


鹽烤雞翅.明太子雞肉丸.雞腿肉串燒 這3種都好好吃喔---

她家的雞肉丸是做的很扎實好吃 - 跟我後來去吃鯨吞燒有比較後真的差很多--

明太子飯糰 這倒是我必點 好吃 飯又不會烤太乾以致於黏牙--(鯨吞燒真的讓我很失望)

花枝丸串燒

野菜天婦羅 第一次點 這道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這家炸物真的沒有很優(想起之前點炸豆腐)

炸的是乾淨酥脆沒錯--但裹粉沒味和沾醬調位又太過清淡 我想就是人家說的食之無味吧  

後來加點的-沒拍單子 現在我也想不起來是什麼

但味道很不錯是真的

鹽烤霜降豬五花 好吃

名稱都給他忘的很徹底--但都好吃--

醬烤見月XXX的 也是好吃--

店家位置乾淨有序 但就是小 還另備有小籃子置放私人物品-- 事還不錯有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