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這天--跟大姐和蔡心YA來新光--

因為前一天相揪大姊去吃被他嫌棄的泰國菜後--她一直想來吃新光這間價錢可親的泰國菜---

前往泰國菜路過這間--沒看過的COLD STONE冰淇淋---

經過時--櫃前有3322的人在排隊----吃完飯回來要吃冰的我們---沒人--

立刻湊到玻璃櫃前看口味挑口味--這時-

後方一位服務員湊上來說~小姐請問要點冰淇淋嗎??我說是阿--

那請您後面排隊喔--我回頭一看---------------------------------

啥咪壓--原來是人多要空出走道排到後面去了--挖哩勒--笑死我們了

旁邊有位置可以直接吃---

 

我們點了蔡心YA最愛的草莓口味--一球110元底下餅乾需另外附費好像20-30元

這款蔡心YA的最愛--我們怕她吃太多冰..一直給他挖來幫忙吃--

蔡心YA也很不客氣的直喊--幹麻吃我的..

他們家的冰還真是有好吃--也加了很多料---下面那塊餅乾也很好吃..

我的巧克力冰琪淋--這樣一球110元---光是巧克力就有3款--都有名稱但我都忘記了--

這款也很好吃呦--不會甜膩到讓人絕低恐佈--中間夾有巧克力餅乾碎片---價錢還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