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跟我的喝冰優說-誰誰誰真的很眼熟.我確定我看過她.再哪勒???就一點也想不起來..

上週四--我的msn多了一位新朋友...亂聊亂哈拉認親人--跟喝冰優3人約一約來去吃飯..

3個人---妳一言我一語..吃什麼..壽喜燒..要吃辣..吃那間..喝冰優不吃辣--有鴛鴦鍋..吃極鮮..梁記..麻辣風暴好像很有名--

哪一天...周六好了還是週日吃中午..周5勒~~ㄚ我都可以ㄋㄟ..不然-說時遲那時快今天晚上啦--

9點30分--宵夜場..麻辣風暴勝出......................

 

這是啥--沒錯老疊香...新冰優的m姐說要來吃這間新開低啦--哈哈哈---

裕農路上--新開不久..晚上9點半我跟喝冰優就先到了..沒人..

 

單點消費--外帶消費--店家也有提供套餐方式...

 



招待小菜--有點很小疊..4大一小ㄋㄟ

招待紅茶一壺@@忘記是m姐ㄠ到的還是通通有招待--

 

杜老爺冰淇淋吃到飽~~~點菜過程中陸續有人客進門--------小朋友果然飯都還沒吃先攻冰淇淋

 

可能剛開幕-人客不多..蔥.大蒜.香菜不太新鮮..

 

鴛鴦鍋--一邊東北酸菜鍋.馬辣鍋


服務員很好心..一直要幫我們加菜盤..通通丟進去....

東北酸菜鍋整體有酸湯頭一般般..麻辣鍋是鹹味的...不向濤公偏甜味..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