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仁和路...

妳聽過仁和路嗎..一條不太寬也不算太長的仁和路..

不認真算..飲料店有15家..便當店超過15家..賣鹽酥雞有8家以上.麵攤有8家以上.

另外有賣滷味.燒烤.快炒.麻辣豆腐.碗桂.鍋燒意麵.永和豆漿.燒餅.超市.大型五金.麵包店.ㄨㄟㄇㄟ..

..真是嚇死人...

週末的晚餐..阿娟麵店少說也超過30年歷史..還有香雞排~自認這間最好吃

ㄚ娟麵店..從小吃到大..一到晚餐時間人超多..

這麼一小間店..生意太好..人手也很多..

從午餐.晚餐.到宵夜..都可以來ㄟ..大部分我都叫乾麵.老妹-醡菜肉絲麵.老弟-香菇肉飯或肉燥飯

店內.店外都有位置..說真的..裡面很悶ㄟ..我只會外帶..但來這邊吃的人也超多..絡繹不絕..

老妹的..我自己沒吃過..雖然我都吃乾麵但他家的麵湯頭是不錯

香菇肉飯..胡椒一定要加..更香更好吃

滷味--(我也很愛她家的燙大陸妹..不是燙滷汁是清燙在加蒜泥很香唷..沒點是因為中午跟版友在春喜吃太飽了..)

最好吃的這一間香雞排..仁和路上有很多香雞排..這間在每樣10元雜貨門口旁..

我家最愛的有..香雞排.百頁豆腐(跟人家不一樣喔).芋丸.米血.四季豆.田不辣.薯條.

四季豆..脆又好吃..米血是有點香硬的..怕硬的不要點

香雞排.薯條.百頁豆腐

這家的香雞排.味道夠.炸的香.肉有汁有嫩..真的無敵好吃....




哪一天..你若不知道要吃什麼..仁和路上吃的真的很多很多..........多到你會更不知道吃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