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pg

東區崇德路上前頭有早市的崇德市場~後頭是崇義黃昏市場..我個人比較常跑崇義黃昏市場~一方面是沒有那麼難停車(當然只要是菜市場基本上都不好停)但是崇義還有工作人員會幫忙喬機車位置ㄟ~算是很貼心吼!!!

崇義黃昏市場不大 但各種熱炒 桌上菜..慶雲燒餅 大灣肉粿 台一炸雞(我最愛買雞肋骨和甘梅地瓜好好吃)..佳佳蔥油餅..林家臭豆腐...等等等的美食也不少(前陣子灣老木還從崇義黃昏市場提了一袋台北很夯的咖啡麵包出現~整個驚死我了!!!))) 市場旁還有一間會唱RAP的水果店!!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我個人覺得可以稱的上是"東區金得春捲"的傳統手工潤餅皮.現做春捲((清明快到千萬別去~排隊人潮幾乎是轉圈圈轉圈圈的落落長))!!!!

崇義黃昏市場(傳統春捲)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82號(攤位位置在崇義黃昏市場跟水果店中間的巷子進去左手邊就可以看見))

每到下午三點多剛開攤就會陸續出現排隊人潮(而且這排隊人潮都持續到賣完沒停過)

珍妮這天特意三點就跑去等待><"..還順便等老闆喬麵糊煎潤餅皮!!

DSC01963.JPG

看著老闆熱鍋 喬著麵糊~

DSC01965.JPG

檯子前方放著零錢藍子一捲40元..老闆跟老闆娘的手都很忙請客人自己放錢找錢~在跟老闆娘說要幾捲!!

DSC01966.JPG  

檯子上都是炒煮過包潤餅必備的餡料~豬肉絲 豆干 蛋皮 皇帝豆 高麗菜和豆芽菜 抹上蒜泥撒上糖粉

DSC01970.JPG

等待時 一直看老闆手上繃繃跳跳的麵糊~輕鬆的跳來抹去的..就撕起一片片薄透光的餅皮

DSC01972.JPG

DSC01974.JPG

DSC01975.JPG

盯著拍照時還不到三點半..攤位前已經聚集起排隊人龍~

DSC01978.JPG

珍妮自己吃春捲不偏愛蒜泥這一味(老闆娘會幫客人用橡皮筋做記號)

DSC01981.JPG

一捲40元還滿大一捲 拿起來沉甸甸包著滿滿的餡料~

DSC01982.JPG 

新鮮的潤餅皮不乾硬吃來稍軟Q的口感..包裹著炒煮過的鹹香豬肉絲豆干絲蛋皮和蔬菜的鮮甜..皇帝豆的香氣還有我最愛的甜甜糖粉這一味!!

春捲這一味很妙~不重口味但就是有一種讓人順順的一口接一口的好好吃喔~

而且真材實料的我才吃半捲就飽了..市場一角低調的排隊店一定要力推一下((最重要珍妮先詢問老闆娘能拍照嗎..老闆娘很親切又大方還說你等等老闆要做餅皮了喔~超可愛的啦^^))

DSC01987.JPG

 

 

script src=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