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0

這幾天的驚嚇好多起...這起算是驚喜度最高...

這天吃完鍋回家..之前有說咖搭車的手機就是我的手機..

滑滑滑..滑到一件不可思議的是..咖撘車花幾千塊都會跟我講的人..既然偷花16800元我不知道..

(我心想~是買腳踏車嗎?因為咖搭車前陣子在考慮換腳踏車..但光車架在組裝幾萬塊跑不掉..車架就不只16800阿..)

趁他吃飽咪一下睡覺時..問他..你最近買什麼..咖撘車突然驚醒又偷笑說我偷看他手機..追問後~啥咪(前陣子我們去逛大潤發看見富士展示一台美臀機..試座後..好有感..好心動.我好想買ㄛ..我一天就是上班坐椅子時間最長阿..好適合我喔..但真的好貴..離開後立刻說服自己一點都不適合我..所以這件是我也忘了)..咖搭車既然跑去偷買(但要10月底才有貨)..我立刻叫他去退掉真的太貴一張椅子16800..然後他就沒宋了(極度沒宋)沒宋到我臭俗啦的也不敢跟他講啥讓他自己去生悶氣~結果週一上班打去問真的沒法退..老娘只好心喜若俇的等接收了

 

生活中再多驚嚇..還是要吃飯...哈哈哈

周日這天..約了美容師馬全身..沒料到換個美容師差真多(按了整整2小時出來~叫咖搭車問我剛屋送..謀宋!!技術不好沒抓到重點..就算我已經先跟她說我抓重..但沒抓到重點沒用ㄚ)

抓完..肚子也餓了~本來老杯約要吃薑母鴨..但臨時不能去..

那就~~我家就近隨便吃...

 

三媽臭臭鍋 (崇善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67號(崇善路中油加油站旁..竹花園隔壁)

這間在我家這也開了至少有10年了吧..我家都很愛..但我們都外帶沒在這吃過..

咖搭車愛方便..吃吃在回家..免洗免款..

 

門口康棒..我從一鍋60元或70元吃到現在一鍋100元......

 

老板娘(應該是老版娘)..都沒變...

 

內用~飲料隨意喝..沾醬隨意用..(而且我妹買到老闆都知道沾醬多給她一包)

 

泡菜鍋..該有的料都有(我都會請老闆把海鮮和丸子換豆腐米血給我)今天有咖撘車幫忙吃不用換

泡菜鍋湯頭很到味..不會淡薄無味..平價好吃

 

咖搭車點鴨寶鍋 有鴨血和鴨肉..湯頭是中藥..我第一次吃真的不錯ㄟ

只是沒什料..一鍋100還是110我沒注意~便宜..要求不能太多..但可以加點鍋料...

肉燉的也有嫩..


附白飯..最重要..他家沾醬也不含糊..豆瓣醬~辣辣甜甜豆瓣香香

 

隨便吃~飽................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