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路巷子口古早味愛玉冰!!!

出門走跳在路上撞見長頸鹿..是那隻長頸鹿ㄟ..立刻折返...(長頸鹿已經被搬到2樓去了)

本來只是想買杯咖啡..不小心看見一旁巷子口的攤位人潮

無名愛玉冰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77號(愛玉冰就在這間店旁的巷子口喔)

營業時間 幾點到幾點不確定 但上午來應該是不會撲空

 

就在等外帶時...咖搭車發現旁邊巷子口好多人..點了挫冰旁邊站著吃..

走過去看了一下..

很有趣...而且感覺就是古早味又天然

綜合 愛玉冰 珍珠粉圓 杏仁 和杏仁粿 每碗30元

點了一碗 綜合剉冰30元

咖搭車說~他看老板娘料多到他很懷疑還要再加冰上去嗎..

挫冰不多~主要就是吃個天然清甜的愛玉..在這熱夯夯的夏天來個冰冰涼涼的愛玉冰 好吃沁涼

我愛杏仁~下次來吃碗杏仁冰..

 

客人一直上門...都站著就吃了..吃完就走人....

既然撞到長頸鹿~當然要來一杯我最愛的咖啡...價位不貴..還有賣手工餅乾

點了一杯美式冰咖啡和招牌IZZY冰咖啡 

另一邊..展示很多ㄨㄟㄇㄟ的商品

手工餅乾感覺不錯~下次在坐下來喝杯咖啡配餅乾

 

還有香蕉咖啡...

我的美式冰咖啡 和招牌 

好喝..若依這價位..勝過7-11好幾百倍..7-11至從換過咖啡豆~真的..我喝沒哈..

唉~我必需先說..這幾天真的是驚嚇非常大的一週..

烏山頭馬拉松~的爬坡..富士美臀機的驚喜..(這以後在來說)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