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13

看看之前自己的路跑前分享文章...一直都在挫勒蛋..

自從跑過全馬後~半馬就是一整個得心應手沒在怕...唯一小擔心的就是山路

(前2次的馬拉松不管是21K或是42K我都非常討厭要過橋...我好討厭爬坡喔)

 

報了..半馬勇腳組(21km):烏山頭水庫大門(起點) >> 烏山頭水庫繞行一圈 >>八田路 >> 工研路 >> 174 縣道 >> 南元休閒農場 >> 南元休閒農場繞行一圈 >> 烏山頭水庫大門(終點)。

跑步社社員說~這場是山路有爬坡喔!!!!

既然知道有山路...就改變一下自主訓練的模式..賽事接近就表示我又要走出健身房了..

     

      週一..成大路跑..7.5K

      週二..安平夜跑..4K

      週三..健身房~跑步機快走 7K(調整爬坡~設定1-6的坡度循循漸進)..有"走"出心得

      週四..健身房~跑步機跑+走 7K(調整坡度在3-4慢跑..越跑越爽快~而且超級飆汗...但是別被我飆汗誤導喔~運動不是一定要飆汗才表示有動到)

      週五..健身房~今天預計跑步機 跑+走 10K(調整坡度在3-4慢跑和快走5K...平路5K)..(9/14補充~昨晚練跑後..發現爬坡要跑超過10分鐘對我來講根本是建幾困難的事..跑5分鐘我的手就一直處於想去按調整坡度往下..)

 

然後..我心裡已經開始暗算是不是這場當做山路試跑~

前2天跟咖搭車說我好想追尋跑步社的咪咪匠跑308全馬拿那座初"馬"ㄛ..全馬6小時我可以ㄟ..

咖搭車反應~是"大驚"...308很陡內~他之前騎車上去他都覺得很硬都是抖的山路OOXXOOXX(但你是騎在車上面..跟我走在路上面...不一樣吧)

(日月潭也有馬但跟咖搭車的自行車賽事衝突)..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sportsnote.com.tw/twemba/smlm2013/home/news_detail6.html

 

我好想拿到一支"馬"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房 馬拉松比賽 慢跑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