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

最近~我愛上的咖啡店家..崇學路上(東區區公所斜對面)~路邊攤位 大口喝咖..

前2個月MIKI推介過~還說一杯就送!!!非常適合也在附近的我這懶人....

後來~跟小可去吃薄多義..小可剛好經過買了一杯香橙也大推

愛喝咖啡的我~立刻打去...老闆~一杯東門路可以送嗎?因為歹勢所以叫老闆有空再送!!!

喝過香澄..挖尬義(咖啡微香..不苦澀用蜂蜜替代糖漿~加了一片香澄所以有股淡淡香澄果香味)

最近~因為還是不習慣有甜~改喝青檸(一樣的咖啡不加香澄和蜂蜜)加了一點檸檬..檸檬味道不重但有股淡淡檸檬香..這款我更喜歡..(但MIKI說他喝完會心悸~有興趣的冰優自行斟酌)

一直忘記問老闆他家的咖啡豆..沒有"濃"厚"重"的苦澀..有的是咖啡豆的香氣(總之本人最近非常愛)


 

大口喝咖啡~是杯墊也是名片..

電話 0935701598(固定每週二公休)..今天刻意經過才想到店休

 

另外一款~大推.............貴婦級的髮品(用了第2瓶來大推一下)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100ml1500元  200ml2400元

多好用..其實有反應在價位上(坦白講~花這個錢真的不是我的ㄕ待優!!!太貴啦~~~~)

每次看大家在討論時~一點都提不起我的興趣(雖然髮質確實很糟~但我花不下阿開放式加減用就好)!!!

只到有次~幫小文的女兒染髮(過程中~小文一直大推這罐多好用多好用多好用)..我幫小文女兒染髮後擦上這個~真的超有感!!!(髮質都會亮~又好吸收)...

太有感了~~立刻發訊給朋友請她幫我買..(剛好那間沙龍有做優惠)

我先買一瓶100ml很快又買了200ml(有興趣的朋友其實可以直接買200ml..真的很好用)

雖然都說只要擠2滴擦在髮尾...但老娘我本人因為髮質太差..既然都買了要顧好髮質~我每次洗頭後都來個5-6滴擦整顆頭...




 

聽說仿品很多~~既然有心要買還是推介原裝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