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27

【松露玫瑰在我家】老娘揪襖ㄟ~好歡樂的 手扒起士麵包

手扒起士麵包配海尼根~~讚..海尼根好好喝喔

真的覺得自己揪敖ㄟ....簡單..好掌控..自己做超簡單(我家用烤土司的小烤箱)

作法有興趣參考看看~~

松露姐姐的文章~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565404

 

但有幾個自己誤打誤撞~大家可以參考...

備料~歐式麵包*1個(軟式麵包..不是硬梆梆有嚼勁那種) 還有若是小烤箱要注意選購的麵包大小

           起士(只要看披薩專用或會刊西(牽絲)的就可以..)

           培根+徳式熱狗(類似的肉品都可以~我覺得台灣香腸也會不錯)

           總統牌無鹽奶油(只要可以加熱奶油都可以)餐廳法式料理沾麵包的大都是總統牌有鹽奶油~家樂福就有再賣若要直接夾麵包的一定要買有鹽的..要注意看有鹽無鹽)..

            蒜頭4瓣..因為咖搭車愛蒜(自家視情況而定)

            扁葉巴西里..3株(香料類的羅勒也可以...簡單講他們都是香草..)

 

家樂福買...(買了乳酪麵包~本來是天真想說..麵包裡餡料有乳酪正好適用就買了)54摳便宜

 

奶油+蒜末...放進微波30秒*2次

 

左邊煙燻起士..右邊好市多購買披薩專用起士(名稱我忘了..長方形包裝像放了2片很厚的CD)

 

看的出來我失敗在那嗎...我們真的很難預料店家的餡料怎包..滿滿乳酪我一切格狀..上層皮就分家了

 

又去長春藤買了歐式農夫麵包好大一個又厚實才60元(沒有包餡)..因為太大我切掉一邊頭

我很隨意切但不要太小塊怕易斷掉沒有拉扯感..就是沏到底但不要整個底部劃破

(其實我去長春藤買時~店員問我需要切嗎..我想請她直接幫我切這樣)..


忘了拍..培根+徳式熱狗..扁葉巴西里沏碎....準備餡料的分量..若不夠就在加量就好...

還沒塞料之前..先在整顆外表刷上一層奶油蒜頭..在塞熱狗培根(一定要塞到底把格子扳開塞進去)

灑上香草..用錫箔紙整顆包住..進烤箱10分鐘

(我都說我家是小烤箱了當然沒有溫度調整..只有上下加熱管子)

就是要整顆塞到快爆炸

烤好後..拿出來..

在塞起士塞到底(不塞到底..底部不刊西喔)..剩下的起士.肉.香草隨意鋪在上面..

在把剩下的蒜泥奶油隨意的淋上去..

這時候可以再灑點黑胡椒^^會很香~咖搭車愛黑胡椒

(我把錫箔紙往旁邊捲像下面照片..在進烤箱15分..若要上層在烤焦一點..烤箱調整上管加熱繼續烤到顏色你滿意..)

 

!!!!醬可以嗎.....

可以啦...若要在烤焦一點也可以..歐式麵包上面的皮本來怕說烤太久會軔掉..結果是脆的



 

 

但2人吃太飽...這很適合聚餐一群人扒著吃...就是要用手扒好歡樂喔!!!!!!配啤酒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