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3

假日~出門走走.........

這趟完全是意外搭小文的順風車~小文要去高雄吃喜酒..問了我要不要搭她的順風車去在自己搭捷運走走

我心想~好ㄚ..這樣小文自己路上也不無聊..我又剛好可以去巨蛋吃鼎泰豐(真的只有想到吃><")...

 

10點半出門..到漢神巨蛋也差不多快12點了~~~直接先到地下一樓鼎泰豐拿號碼牌...

漢神巨蛋 鼎泰豐 

預計時間大約1小時~~


 

隔壁就剛好是徹思叔叔 起士蛋糕~小文一直說多好吃

沒人...............那先買一個來吃看看

 

假日有限定一人限買一個(現在沒人..到3點多小文來要在買時已經排長龍了)


 

美食區..找位置吃吃看燒呼呼的起士蛋糕..........旁邊是巨蛋裡的金礦美式咖啡(貴10元)



 

真的燒呼呼啦....軟綿綿到一拿會化掉...............

 

好棉...入口即化...........好吃不太甜..也沒有很重的奶味..一整個就是清爽型的蛋糕

(讓我想到東安路那間舒芙里......)

小文說熱吃冰吃都好吃(我們來不及冰回家就給小孩吃光了)

 

雖說預計一小時...但40分就有位置了..

點了原味小籠包+蟹粉小籠包+酸辣湯(小)...........

還不錯......沒有到好好吃喔><".....有可能我們10點半出門有簡單吃早餐剛又吃起士蛋糕不太餓






 

(酸辣湯其實不辣..服務員點餐時會先問你要不要加辣..就是上面那一搓辣油)


 

原味190...蟹粉330....我覺得原味可以直接不要點...點一籠蟹粉就好...



 

百貨公司..除非服飾換季特賣或是我需要買鞋(AS高跟鞋和MISS平底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逛到最樓上..........不小心給我看到AS特賣!!!!!!!!!!!!!!!!

6/13到7/1........巨蛋八樓

我最愛的品牌.........AS集團的5個品牌都有混雜在這做特賣...

她家平底鞋真的好好穿喔..我都買素面完全不用在乎過季商品......

晃一下雖然款式很多有點雜..但尺寸都區分開所以很好逛..你就看你尺吋逛那一區就好..

一雙3折..2雙2折...看到一雙之前正品時買過好穿平底鞋打完2折7百多^^..一整個有種賺到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