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30

 

上個月WEN去了趟英國

這趟英國行..對WEN來說是大突破把遊記寫的很生動OS很多..很好笑

   http://blog.yam.com/enjoylife22/article/63744025

 

WEN出門前問大家需不需要拖買..看到小可托買的按摩油~一整個吸引我..(我超愛按摩和自己刮沙的ㄚ)

研究了一下..沒概念當地買大約的價錢~跟wen請教了一下..有便宜不少!!!!

THE BODY SHOP白樺歐木基底油和泰式紓壓按摩油~台灣價720+580..英國代買回2瓶890元(未退稅價)

我已經拿其中一瓶來刮痧..原本是用蜂蜜爺爺(固狀)的..

好用味道也清淡~~

 

 

既然都說按摩油了..就順便說說刮痧吧

雖然我本身已經很愛去給按摩師馬全身~~但馬跟刮痧還是有差別ㄚ~馬比較舒適爽!!!

網路上估購的~常有人問我『氣結』是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129228680594392&story_fbid=129856503864943

但是~~刮痧不要常常刮阿..會把皮膚越刮越瓜...(不要常常就是三天2頭)

還有一定要擦的夠滾溜(不要想說刮棒拿起來就刮~~會變瓜)

 

其實剛開始刮的話..刮到我這種程度應該也沒法3天就要拿起來刮(千萬不要對自己太客氣)

剛開始..我是拿蜂蜜爺爺神奇紫草膏來刮(因為很久沒刮~一刮就會有黑青.."自己"想說用紫草膏刮可以順便去瘀)

(就是醬..手臂~~但這好像是我第2.3次刮時拍的照片不然是更歐青...)

但也不用想說會一直這樣啦...大約刮5.6次後..你在怎刮都不會出現歐青也不會痛..

除非有認真找氣結部位認真刮那裡才會有部份的歐青

 

前陣子瘋狂刮時..去健身房更衣換衣服時..常嚇到其他會員阿姨..2隻手臂和小腿.大腿內外都是歐青!!

可以的話刮完~泡冷池冰敷..或是自己局部冰敷在擦一下退瘀青紫草膏還滿好用的~通常不用一週就退了

刮完會怎樣..不騙你..剛刮完大腿內外側後..會一直放無聲不臭屁!!!..

刮完會覺得..手臂小一點(手臂不瘦運動又怕變粗壯的人就刮吧)..大腿後側肌肉看來平滑一點因為運動會產生乳酸有排乳酸效果~"我猜"..(當然本身是瘦子可能感受不大頂多氣血代謝變好)

~~~~當然..人人體質不同...還是找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