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8

晚上隨便亂吃...

在購麻吉買了一樂町拉麵但我預約位置時改來改去(要避開1.3咖搭車有游泳課.我1.3.5健身房)..

就這樣改來改去..改到自己記錯日期了..............

不知道要吃啥時..想到板塊~之前跟我小妹來吃過印象不錯就是便宜

 

板塊BK牛排 (崇德店)..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35號

東區這種平價牛排其實滿多的但大都集中在大同路國宅... 來吃平價牛排我都點雞排或雞腿排居多..

當然不是店家的牛多差..或是自己多給敖..只是不習慣罷了!!

 

餐包和免費濃湯飲料...

 

咖搭車點板塊牛...

我的雞腿排...

 

他家雞腿排是炸過在上煎盤..外皮酥脆肉也夠軟嫩而且雞腿很大一隻..

我只有吃幾塊肉其他都給咖搭車..不是肉不好吃或熱量高..是我更愛蛋和鐵板麵^^

小時候家裡開鐵工廠..爸媽很忙(20幾年前的家家戶戶不管是樓上樓下門口一律都要裝鐵門.鐵窗.鐵屋頂或石綿瓦..說有錢沒有..但衣食無缺最期待的就是週一夜市..我爸都會給一人100塊去夜市吃牛排..每次都要吃個精光~最愛那顆蛋和混著番茄醬的鐵板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牛排館 平價牛排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