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KELLY小可復出後~~又去晃一下她的格有沒有發新文...

看到這篇黃媽媽(心想阿不就是咖搭車有時候會說他出去路口吃個蝦仁肉圓那間).........

蝦仁肉圓~蒸的我不愛..但我對肉羹有興趣加上小可的照片是米粉我更愛..

 

黃媽媽 蝦仁肉圓 四神湯 香菇肉羹麵.飯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548號

 

點餐時..咖搭車說他來吃肉圓時常聽見客人點肉羹飯~甚至常聽見飯賣完囉~

但我想吃米粉^^...在點個四神湯和魯味



 

四神湯 35元..料多湯頭也不錯(腸子我不敢吃~但咖搭車也很挑嘴他沒嫌那應該是不錯)

 

肉羹米粉 45元不小碗...口味不錯重點是~勾芡剛剛好...這家的羹我喜歡

好吃~~

 

滷味..一般般.........而且米血吃起來酸酸的><"..我想應該是變質了

 

吃完走路回家..

週六~8點我們必看台視王子的約會^^..一邊看一邊嫌

大潤發買的夏日蜜蘋果酒~好像特價59元買2瓶回家喝喝看...

恩~~好甜喔~適合愛喝冰火或是台啤水果酒的妹喝....

對我和咖搭車愛喝威士忌的人來說~這是水果汽水!!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