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303

週六老娘就一直想吃麻辣鍋的豆腐!!!我超愛豆腐的...(加上這週六天氣轉冷~)

這天走完旗山的行程~回家咪一下...心理還是一直在想可以上那去吃麻辣鍋(沒吃到不甘心)

先打去老四川~想也知道沒位問心酸的...中華路XM~沒位...(這天溫度低加上風大麻辣鍋生意都很好)..

最後想到後甲圓環有間梁記(感覺梁記好像沒人在提了ㄟ..那安內!!以前生意超好的)..又想到WEN曾經提起大推中華路有間麻辣鍋..她有約過可惜我那次有事沒跟到..立刻打去訂位還好還有2個位置

 

饗麻響辣 麻辣鍋 (這間是吃到飽無限量供應方式) 

電話 06-3023888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1-1號(就在中華路霸味薑母鴨旁)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269元 晚上和假日都是299元(另加價50元生啤無限暢飲)

我先說~我有喜歡這間!!不止活蝦活跳跳~肉類也不錯!!!蔬菜種類又多!!!

 


 

肉類自己拿桌上夾子..去放在你要的肉類..服務員會送到位置

 

好像霜降牛吧..還不錯~但我更愛五花牛

 

五花牛..肉質不錯!!!涮了可以大吃><"...............

 

另外點了豬和羊來吃吃看...也不錯ㄟ!!!


 

麻辣鍋跟養生鍋 

(麻辣鍋湯底略淡~我自己丟了半個科學麵增加鹹味~位啥咪哩因為即百年前濤公剛開時超愛去吃的.必點科學麵但常常越吃越鹹越濃稠..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科學麵澱粉稿的鬼..)

 

除了自助區有多種飲料~還有可樂等灌裝汽水自取


 


 

各種飲料..和明治冰淇淋



 

還有甜點.蛋糕和水果...




 

這個...蔬菜...沒見過~~好像叫山統蒿..(山菜的一種)就是吃來有當ㄜ的味道但幼嫩..



有想去的兵憂~注意喔~中華東路跟中華路各有一間名字很相近的吃到飽麻辣鍋..

一間是在中華東路上..之前我曾經誤闖(湯頭逮價嘎梅西..東西略差..消費很便宜~貼我錢我也沒豔去)

一間就是這間中華路上"饗食響辣"(我是要來中華路這間誤以為是中華東路那間)..

另外~給大家點建議!!!

我個人不排斥吃到飽或無限量供應的餐廳!!!有時候我還很愛去..

但我並不是抱著去吃到爽吃到堍..吃回本的心態...

這種餐廳我愛去是因為東西選項很多..可以拿想吃愛吃的1個2個有吃到就好..不用說一定要叫一盤硬要分著吃..

不要覺得自己沒吃回本或不珍惜食物...隨意浪費店家食材..

其實很多這種無限量供應的店家被吃到或是被迫偷工減料....(我就超懷念海南涮羊肉~被吃到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