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八峰亭當晚 我家咖搭車做了一個美夢成真的惡夢!!!

因為他一直聽我講八峰亭!!當晚咖搭車就夢到排到八峰亭的位置..他還請假提早半小時下班去吃...

沒想到週六美夢成真~~FB社團裡有朋友排到11點半位置問有沒有人要去吃~我立刻喊+2

打給咖搭車說~你美夢成真了果然要請假才吃的到><"(~活生生變成惡夢吃不到)哈哈哈~~

八峰亭 沒電話

地址 台南市東區萬昌街15號(府前路看到萬昌街轉進去左手邊)

吃到麵規則~~中午60碗 登記人數請依確切用餐人數登記(一人限排4碗)

八峰亭現改為只營業中午..早上9點開始登記(登記完為主)每天限量60碗!!! 

因為咖搭車沒吃過..這天我有決心要來排到給咖搭車吃看看..

這天2點50分到現場只有2個人坐在第3.4個位置..問了一下1.2個位置是怎樣~原來她們都要吃晚一點第一輪是4點50分都沒人要(我也不要阿~咖撘車要5點半才下班內..)立刻打給我心目中的達人叫我要吃晚一點就坐後面一點.....結果那天就變成一種~前面沒人要排(有可能你太晚去排卻排第一個位置~安內!!)

我從第五個位置又退到第七個...還好..排到第三輪...5點50分..

用餐前~~先進去點餐機~點餐

檯面上冰水自己來...

點完餐若有需要調整~~麵的軟硬度或鹹度和油脂度!!!在跟店家老闆講~~

我的豚骨青蔥拉麵~~原則上這是必點(除非你不愛青蔥) (一片肉..)

咖搭車的...豚骨青蔥拉麵三片肉...(看邊緣他的湯快要滿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今天的肉片變好大好大塊........一樣好吃

但是...麵也變..好多好多麵(幾乎是上次看朋友加麵的量)..我根本吞不完><"..而且麵變好多..湯就變好少(還不能加湯)

所以...在有機會去吃的話..我要少麵..少麵...3片肉!!!!!!!!!!!!!!

若說好吃..我絕得看看台南~他家是好吃的!!!

另位朋友甚至說湯好喝肉不錯麵還好..有吃過就好..也沒好吃到花時間去排....個人口味不一!!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