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2

聖誕節~~

摩女也總要來個吃吃喝喝交換禮物趴!!!時光飛逝><"..不知不覺我們也一起過了3次聖誕節...

舊公寓 pub 晚上9點營業~我們直接約9點!!!在晚對大家來說又太晚了...

新的一年 在寫這篇2012年的聖誕這時..

熟女朋友敲我說她37了(虛歲)關於婚姻小孩..><"(我完全沒想過這件事)..結婚~我不期待!!但我總是認真的希望身邊所有女孩兒今年身邊都有個愛我們的伴!!

我的某社團有個另類的女生..30吧~我猜..最近跟她男友分了..大致是女生很想快步入婚姻..看他們的過程男生並不想..女生就常把逼婚之類的情節拿來社團po文(幾乎是公審這件事)..我常想她男友也在社團裡怎能忍受都是女生好友的七嘴八舌><"..最後買戒指了~一拖再拖...這2天看她難過說分了!!大致是男生態度冷淡幾乎冷處裡不連絡!!我安慰她說..珍惜自己  先珍惜自己才會遇到珍惜我們的人..加油!!

珍惜自己.做自己.戀愛要彼此適合..要簡單..不用懂我只要愛我..才會快樂 我享受戀愛也愛單身!!

新的一年!!加油~~~


 

一進門!!服務生就說是貝拉嗎??~恩溪內..貝拉..可憐的招集人貝拉這時救護車送急診..先到的大家還在討論要直接殺過去郭綜合嗎??還好沒事!!!

 

12人併桌位置

 

招待點心

 

菜單~價錢上我個人覺得大致ok..調酒名稱很有趣也好喝..至少我的長島冰茶是好喝的..


妙酒名..寶貝睡三天..老婆睡路邊..很有趣^^



 

將~降~應景的大聖誕紅蝴蝶結~帶頭上可愛帶胸前也可愛!!感謝我們手超巧的阿慧壓^^(全名不好曝光)


 

我的~冒泡...長島冰茶..



 

噗~這是欣燁圃圃的好市多版巧克力牛奶....................貝拉的










氛圍不錯..調酒好喝..食物尚可!!!有機會可以再來喝2杯...酒類可以不定時推優惠更好^^(習慣了老拓9點前進場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