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回來走動走動的珍珠姐..在fb上大家相約吃飯聚餐~我有跟到..

有時候沒跟也是因為我沒托買東西又怕珍珠姐請客..總是不習慣太麻煩人家><"..但珍珠姐是不吝嗇的很願意幫大家帶買不收代購^^...人好好喔

 

亞柏菲 簡餐 輕食 美食館  

電話:06-222991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一段175號 

慕名很久..最早是看瑪姬格(真的很久)...後來密思白社團很愛去.......

但簡餐這種東西真的要有人約不然自己還真不會特別想跑去吃...

還是訂個位比較妥當...來這天客滿

醬燒牛肉的樣子~(咖搭車點的..我忘了)

咖搭車吃美哈..因為醬燒跟咖搭車想像不一樣

背拉說她必點..所以我跟著點~~

麻油松阪豬 配菜簡單清爽好吃  ~那杯熱呼呼的蒸蛋不加材料但簡單好吃^^

痲油薑絲爆的很香有入味~~

 

ping兒子點的套餐 青醬焗烤海鮮麵吧><"印象中!!!附濃湯 麵包!!焗烤看起來也不錯^^

甜點 奶烙 咖啡凍

咖搭車的卡布

我的美式熱^^....飲料不隨便~還不錯喔~

套餐價位都在280上下!!!環境還不錯..簡單吃簡餐聚餐聊天很適合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