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忘了看到誰去吃!!!又看到拉提留言大讚~~我想吃~我想吃~~

因為本人我非常喜歡日式或南洋咖哩(我以為咖搭車偏愛中式咖哩)..

加上~摩女端午約晚餐有人提議新天地吃吃..我提議咖哩飯沒人理我..所以..一直沒人跟我來吃

 

前陣子咖搭車看我在新天地沒買到薯條三兄弟..自己跑去拍賣買約在新天地面交.加上剛好那天我愛哭愛對路~不想去健身房想出門吃飯..那就乾脆來吃這間我想很久的

~~~coco壹番屋 咖哩飯~~~

新天地六樓-就在瓦城 1010湘 對面!!!

 

 

單點的話都大概在200上下還加一成服務費(內用)...價位略高..不便宜..

 

我們單點在加價好像50元..點沙拉+湯品...我個人覺得沙拉跟湯品就不要浪費錢了...

下次在來吃單點咖哩飯就好


 

麻婆豆腐歐姆蛋咖哩--微辣~~~重點是非常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咖哩!!!

這天跟咖搭車在新天地還遇到鬼打牆><........

週日跟小妹要帶2個小朋友去看冰元歷險記~~!!!!!我要吃咖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