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吃1010湘...久到我會懷念...上次吃是去年吧!!!還記得那天天氣熱辣辣~

今天--天氣也火熱的勒--

湖南菜雖說很多人推介巴人X味-但我個人吃不慣..倒是很想去"吃香喝辣"(但是-是不是沒有冷氣阿..記得上次看見店面好像是敞開大門自由入座..若是醬的話還是等冬天在去好了)

 

新天地 1010湘     菜單有興趣的上官網看看 1010湘

 

真的太久沒來吃了..一整個完全不在意是否有從複菜色

骰子牛肉(就是松子+年糕+牛肉)...每次來都有人點到.我喜歡...

 


 

上菜了~~白飯當然也要跟著來...都是重口味當然吃菜一定要有飯來配壓

我很喜歡他家的飯飯說~很想說在來一碗...但我真的吃菜吃很飽..配飯也就作罷了..


 

花枝鄉巴老..夠辣夠嗆..

 


 


 

肥腸阿甘鍋~~

我只愛裡頭的臭香又辣的豆腐(非常對我胃口.不要說肥腸多不多-豆腐也是沒幾塊.連蒜頭都非常好吃)

 


1010湘實在不適合2.3人來..還是要人多好點菜...

但剛剛看了一下..下次可以跟咖搭車來只點肥腸阿甘鍋+3碗飯

 

吃完又油又辣又香後~~又逛了一下新天地日本週..亂買了貴33的乾干貝回家煮飯(試吃時超美味)

在來小西腳 青草茶 退退火.. 

 

但是咖搭車說.有次看時尚玩家訪問老老闆 ..喝了有什麼作用..老老闆說沒作用-喝身體健康機崔搭ㄟ

我想也是啦!!!味道這麼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