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 01 週日..趴趴走看清明上河圖吃花月嵐拉麵..

早在6月初就買好了清明上河圖的票 150元(有興趣者洽 大億國際旅行社 家勳0913024176 或 阿壽0982988612..10張就有外送)

這次展出會場就在夢時代對面 交通其實很方便(之前帶沒搭過高鐵和捷運的老媽來過)

台南火車站-高雄火車站-轉高雄捷運到凱旋站R9出口-一出站口就可以看見夢時代接駁車-接駁車班次很密集 (缺點是必須步行搭車轉車改撘車-回程夢時代接駁車需稍稍排一下隊..)

開車的朋友們..就看你要停夢時代或是路邊停車...展場沒有專屬停車場..

 

問我好不好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我覺得看久了感覺像是看卡通動畫><"我覺得噱頭多了點..

個人覺得還是清明上河圖畫展精采-一定要租借導覽機100元~


看完上河圖轉往對面!!!夢時代花月嵐拉麵...........

上周在fb一整個就是被喬伊斯霞到花月嵐拉麵~立刻上網收尋在五福二路..還好wen說夢時代就有..一整個心理開心了很多下^^....

逛了一下夢時代本想說避開中午人潮..沒想到~~都2點了還是人一堆..先登記等位!!服務生提醒約45分鐘可以去晃晃在過來..晃了一下再過來又聽見前面有人因為叫號不到就被略過了(過了叫號在出現等於要從排~好殘忍喔><)..從登記到我們用餐其實也排了1小時..


 

餐點皆須加收一成服務費(切.不就一般的點菜端菜收什麼服務費壓)

我點大蒜全骨拉麵 160元(多叉燒2片多60元變成大蒜全骨叉燒拉麵)..

(就再櫥窗前等位時-聽見一個小朋友跟大人說~你知道我最愛那一個嗎??我最喜歡大魯(發錯音)全骨拉麵-我最喜歡這一個大魯全骨拉麵從覆了幾次..聽到後..我心裡更篤定我要吃大蒜全骨拉麵)

 

咖搭車點大蒜全骨白濃拉麵..



可加價改套餐..但沒有我們已經想好要點的煎餃不在套餐選項(略過)...


蒜頭(不介意蒜味的朋友一定要加~別有一番滋味)..附器具..

 

大蒜全骨白濃拉麵--湯頭較白..湯剛入口什麼都不加低話已經很不錯..極力推介要加辣椒韭菜+蒜頭..

2樣豪邁的加進去.........一整個超美味阿!!!!!!!意猶未盡^^(咖搭車果然是泡麵達人亂加都加出一翻美味)

 

我的大蒜全骨拉麵(也是剛小朋友說他最喜歡)..什麼都不加就非常美味--大推^^........

老娘一整個超級愛^^..湯濃 麵有勁..叉燒也不錯...我沒有豪邁加蒜頭和韭菜只有客氣加了一點

(但個人心裡有絲絲覺得..吃完過個1小時嘴巴裡還是有種豬味道-是湯太濃嗎><)

 

煎餃..忍不注發出..掯..皮軟內餡不美味...白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