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朋友身上看到..

很多情侶分手..總有一方會烙下這種~~"你遇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了"(心裡默默筆記~我絕對不講這種話)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種很可怕的詛咒阿阿阿阿阿...雖說好不好是感受問題..

 

到底.........

情侶分手到底要多久..會忘記..對前男(女)友多愧疚...(除了劈腿分手的愧疚以外..)

當你談了下個戀愛到底要多久..會忘記..前男(女)友對你多好...(是有沒有這麼好ㄚ.念念不忘)

是不是因為這樣..你總記得對方的好覺得現在不夠好~~你就會拖離不了這種詛咒...

...........................越講越覺的這像在講  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

因為他對妳很好..妳提分手所以愧疚.又因為他對妳很好所以你沒遇到比他更好的所以感覺像被詛咒...

靠腰..對妳好還會詛咒妳遇不到比他更好的...掯..醒醒吧....

 

看看別人後..想想自己~~~我不要被下咒阿!!!!!!!

今天生日的我..咖搭車提議了一個讓我很傻眼的慶生><".靠腰!到底是那來的哀滴兒.(不方便詳述內容所以略過)..

就在"看過"咖搭車臉色上的驚喜後~今天我生日我跟咖搭車說~ㄟ!算了啦!!我們以後也都別過節!!(才開始交往沒多久就沒情人節沒生日...這應該也是沒啥好讓人羨慕的戀情)

就在我覺得我被詛咒心裡很淡定...一早到公司就收到咖搭車!!!票釀玫瑰花+早餐~

老娘還是很淡定心理還是覺得被詛咒了~~~~我是不是該去香港打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