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阿圃--100 0919回來台南...第一天我光是在家半小時他就大哭了至少5次

戲碼都是隔壁妹妹推阿圃-阿圃大哭-妹妹給阿圃秀秀--就為了搶玩愛配
但哀配若在新燁手上-妹妹就不會搶-因為這個家的孩子王是欣燁--阿圃是新生排在後面

 

周日一早睡醒超想吃麻辣鍋啦~~但接下來一連串行程把麻辣鍋拋諸腦後....一直到週日晚上又想起

隔天週一 雖然阿圃回家來了..但是愛吃的大阿姨還是要先去吃麻辣鍋再回家...

---------------           唐朝  麻辣燙(長榮店)              -------------------

電話  06-2753526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08號

這個挖斯器具--還好服務生拿到隔壁桌試點-一開就有一整個火球出現--夭壽喔..

待確定正常後拿回來我們這桌.......

我們做2樓位置=="..感覺不太優

沒有服務生--要走到這電話旁邊..很妙很好笑

 

菜單--點了一個套餐跟我妹合吃...在單點其他

套餐小辣120元

 

所有點的都盡量放再同一個盤子..解省空間..我不愛東西分盤裝搞出一堆盤子
花枝漿+年糕+米血+起士丸+魚包蛋

魚包蛋+魚冊+筊白筍+金針菇

(我妹說魚冊很好吃-說不知道那是啥-我超愛的東西過年家裡吃火鍋我都會叫我媽要買-原來她都不夾的..同個屋簷下還真的有這種事)


真的好久好久沒吃這種碼辣燙....冬天快到若真人數不多吃吃這種小鍋我覺得也不錯

吃飽飽回家

阿圃--怕生--我追他追到他躲在角落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小孩子在玩到茶的遊戲--洗好澡的欣燁吹頭髮---

 

這到底有啥好玩的........擠在一起

又哭了--因為剛剛隔壁妹妹推他--

玩哀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