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之選邊站-人家講你就聽..人家不講你也會猜..

不管講不講聽不聽--該講不該講的都講了--該聽不該聽也都聽過了--

大家不表態意思很明顯就是中立~事實上也確實跟他們不相干

若為了要讓自己站的住腳去挖出根源~傷害無辜的人~我只覺得業務部的"妳"沒格(人格的格)

從主管嘴戰之後--主管去追問業務部阿嘉--業務部說是我們部門(不知是誰).說可以對質--

不管那個人是誰?既然是私下跟你講的話就是私下講講(原意不想傷害任何人)..現在妳講出去還把他翻出來..用意何在???大家都是成年人.妳的行為舉值只是讓人笑話.

FB 妳跟他說因為共同好友怎樣..所以要刪除我..為什麼要牽連無辜阿~~~

"看看你"到現在的行為舉止只是讓人更"怕"你--跟你講話好恐怖今天講完N年之後妳會不會又翻出來

各位部門冰憂阿~聽到有任何人講我請不要讓我知道-我不想聽

 

---------------               BOA  美式餐廳(早餐)                -----------------------

電話06-2608466  地址 南市東區龍山街(築地壽司在過去)

這家的早餐..價位中等選擇性多..又很熱鬧其實適合小家庭帶小孩來

 

我點的早餐--美式總匯蛋套餐..160元(其實我明明是要想點蛋捲但來這一盤)

我的還有鬆餅2大片--那個奶油我不愛..很油很假吃了很恐怖...桌邊有蜂蜜可以加

 

好姐妹 EVA 的姪女  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又瘦又高又單眼皮好像模特兒林佑立喔...

她的兒童餐 100元  --沒吃完只有吃幾口..我猜因為不是她看別桌吃的那種所以不愛

 

 


EVA的波多尼克蛋 我們不愛..麵包用對了但是醬怪怪的 總之我們都不愛就是了

 

飲料熱和冰美式咖啡  可以無限續~但是很淡..淡到沒什咖啡味道


菜單--可以點炸類有地方坐坐可以..

 

另一處的MINI咖啡..因為好朋友雅跟其他朋友在這..又把我姐摳去...

所以我們吃完就晃過來小聊~~~

奇異果冰沙~~我家都不喝果汁的人連我姐都說好喝是用水果去做的很濃...

 

美式熱咖啡

 

小姪女~~~好可愛喔

 

欣燁的圍巾~~他超愛的工作服

 

鬆餅--我有偷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