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911

我姐帶小姪女欣燁在京華城的babyboss預計玩5個小時--

原本我的行程是這段時間我要去看清明上河圖..一整個很落漆的既然沒注意展出時間人家在9/4就..

 

所以哩~京華城晃了一下真的沒啥好逛的~~轉搭計程車到 bellavita (寶麗廣場或貴婦百貨)--好笑的事..

我上了計程車跟司機大哥說信義區松仁路 (司機大哥寶麗廣長聽不懂)--但越靠近時司機大哥指著一棟建築物說..嘿棟喔..我說-黑阿..他說-黑洞巄愛春機ㄉㄟ壓內(說那棟都要有點錢才消費的起)...我沒錢ㄚ

 

來之前先電話詢問1個人有位置嗎???接電話的女生-口氣是用一種啥一個人??(阿西不能一個人膩)

把電話丟給另一個男生--很客氣服務很好...對嘛服務業就是要這樣ㄚ~

 

--------------             bar & restaurant a³              ------------------------

電話 02-87292866 02-87292867        台北市松仁路28號1樓

(要過去之前還是要先訂位..一直看到有人撲空)

是不是有偶像劇來取景阿~~感覺很宏觀很熟析~~



 

入座--

目錄好像不給拍--快速介紹完快速收走~有單點有套餐~點了單人下午茶套餐520元+10%

 

美式咖啡~~旁邊的糖水和牛奶杯子好精緻

連冰塊都是咖啡結凍來的~~~但是~~這杯一整個濃到爆

 

都好迷你...貴婦都要這樣嗎...

一口漢堡..可以分成2口吃啦--

新鮮--但吃不出特色


一定要先吃的冰淇淋--我也不懂怎麼全上了...逼得我必須先吃冰......



 

果然東西沒啥特色..純粹吃氣氛...

雖然斜前方有個女生帶書來看-但我做不出來感覺太怪了

 

和吃門面---很氣派的門...

吃到一半看見一群人穿著很體面還有穿小禮服長紗的模特兒(我叫不出名字也不好意思拍)..

 

吃完午茶~~~四處晃晃..中庭好可愛喔

往上走




 

 

星巴克~~

另一區星巴克座位區

 

往樓下美食街

 

票釀



 

果然是貴婦百貨--連魯味都給你裝的很精緻

 

這個黃金蛋糕~~~6吋4800元



美食街裡餐廳一堆..但都做的很精緻高雅...下次可以考慮進來用餐

出了百貨正門口就是台北什麼自行車公園

就在我離開 a3貴婦百貨步行一小段約3分鐘經過公園自行車租車處--

旁邊就有捷運(我忘了??站名-反正a3有捷運可以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