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出發前一天跟回來台南的EVA約吃早餐.我姐順口問了曾經看過新聞說台北有小孩職業的樂園..

沒想到京華城就很剛好在飯店對面有接駁車可以搭~~~..幸運-不用再轉車轉來轉去

(大部分台北人和飯店都說要搭解運到國父紀念館轉計程車或公車才能到京華城-自己上網發現既然在忠孝復興站就有接駁車阿-立刻打電話到京華城確認一下要在哪等車--)

吃飽飯--步行到對面 土地銀行..剛到車就來了..

 

就在京華城入口處--有個超大尊的"拍TR"...

坦白說--真的不知道欣燁這些姿勢那裡學來的


 

直接上樓....整層都是-BABY BOSS

雖然乍看覺得票價很貴 還有分入場時間  上午場下午場和全天場

小孩900元 大人一位500...時間3點到8點 有5個小時 一開始 我很懷疑可以玩到5個小時

沒想到5小時不夠還意猶未盡...

 

等入場


另一邊有類似台南愛樂園的區域

 

我不進場 逛一下京華城 等等要來去A3下午茶

我姐的哀配拍的--

我姐結論就是-很值得而且很多過程中會給小孩生活觀念..包括去面試.工作..賺到錢.可以買東西存銀行.還有職業得相關知識.等等過程

 

欣燁第一個工作--太空人(這種包緊緊.我只會認鞋子)

排隊要進太空艙了...

佐前方的欣燁...一整個模凝太空人上外太空要撿石頭等等等..好好笑

 

房務員--不去當空姐來作房務員...

一整個過程都在模凝房務員的工作..

欣燁真的好適合穿制服喔~~

 

接著來應徵 消防員--走到哪都跟人裝熟...

現場真的有消防車 出勤務 救火

出勤務囉~~

輪流救火中---後面有一排小朋友拉黃線..

 

因為各行各業還是有年齡限制(怕年紀太小講解小朋友也聽不懂所以還是有區分)

烘焙師傅--

 

剛剛工作賺的錢--在這裡就可以買材料..做點心...

義美...我看到我姐PO照片時立刻跟我姐喊話~多拍一點..將來若有機會進入義美企業-簡介可以附上照片從小熱愛義美...等等等一整個想太遠~哈

今天做完的成品是巧克力月餅--(月餅在鼎泰豐等位置時吃掉了)

 

來應徵保姆--麗嬰房....

很認真但感覺一直在戳蝦baby眼睛


除了還去當礦工外--沒照片--他媽真的很落漆內..照片好少..

 

復興航空~~~

 

這張我姐的機票--大人當乘客給小孩服務

欣燁跟牽手的大姐姐搭訕--說大姐姐住在台南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