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溫馨聚餐後--------26號我們的變裝趴...............

 

好想唱張惠妹的high~high~high~~~~呦~~~~

不要說熟不熟-認不認識--穿不穿變裝---今天只有女生真的沒再怕的拉~~~

--你們這些悶燒鬼---哼--看照片就知道---其實大家都是熱情十足........




這個豁很大~~~應該頒給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最佳代表

 

這個是搶徒--看~~事業線這麼有看頭不露氣死老娘了

 

這個--我解讀為OL勾引老闆制服裝---

 

貓~~~生日快樂壓~~~我看的出你內心很彭派喔

招待生日水果

 

生日快樂歡唱時間

 

一進門--不可錯過就是先吃..........但是老娘我是先喝..........難怪醉死了

一邊盡情唱

 

這個露點的--頒給她最佳諧星獎~~笑翻我了-----拜託下次有機會借我穿

 

包租婆~~~看大家多忙-都是來現場變裝--可以立刻搞這顆頭出來

 

今天--------我只能說他是我們的另一驚喜--------------笑死我了~~~好敢喔

被搶了~~~~-是要嚇死人喔--錢櫃還跟他配合的很好ㄟ燈光剛好打在他身上---------

秀一下---------我被攻擊了................但還好見血發財~~~哈


 

看的出他是誰嗎~~

媽勒~妳變化太大了巴---前一分鐘還是熱情女郎下一分鐘阿桑勒掃地--剛屋郎知道它是前面的誰

不是秀秀喔

大家搶著掐他奶奶~~

我幫你打馬賽克囉---這樣可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