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拓音樂餐廳---

電話 06-2917288     

地址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51號   

營業時間1830-0230

去年被老拓整死了突然說有開放訂位--拎老師勒來7-8年了年年都是現場排隊-去年突然開放訂位

還好今年老拓官網早早就有公佈2週前開放訂位--但有條件限制限持有vip卡的客戶--

今年--下半年認識一群格友+fb友..繼聖誕趴後再聚老拓跨年--

巧不巧的跟老拓老闆有這緣分來張合照---

 

跨年菜單--跟去年幾乎一樣..早有心理準備-也可以體諒這種大節日就是要給人家賺--

反正他要賺錢我要氣氛...

 

7點就到場--位置還很空--

調酒類 一壺都是800元  單杯就另計價位幾乎是200多塊

紅酒金鑚--800元

 

草莓瑪格麗特--800

 

我的--長島冰茶...250元(因為當天沒有超級長島冰茶-直接請店家幫我加厚)--

這一加~挖喔--比去年的超長還有"勁"..........有厚.......喝完會high..

伏特加萊姆--800.............

是"米陸(啤酒)"嗎???"""""錯"""""""""""""""""""

這很妙--有人不喝酒嗎???有............這杯是綠茶150..........

 

以下菜色 炒類都是現炒味道都還不錯--滷味很辣但都有入味---炸類則一般般...

這天菜色價位都偏高--但還好東西都還不錯吃...唯一可惜的是一樣沒火鍋(喝酒就是要有湯來解阿)






 

以下--大家請別偷學喔--.店家看到會沒收--

這是我的不良示範--早知道沒什菜加上剛下班餓著肚子偷渡進來的--外帶菜色


第一場...常來老拓不會陌生的"阿娟"開場..唱的都是經典老歌..給大家邊吃邊聊愉快時間---

第二場...依旋 我很少聽她唱..我記得去年是她唱跨年..這一場算暖身嗎??這一場應該給阿霞唱的@@

 

第三場 大摳"喬"...........唱跨年--太開心了啦................

但今年老拓人少了點ㄟ--不知道是不是vip定位方式嚇跑大家了....

準備迎接到數囉~~~


5-4-3-2-1................後的

一直買賴......................邦喬飛我的愛歌......................

最後還有一場"阿霞"......但是我等等還要去看日出阿~~~只好走先.....

大摳"喬".........唱歌依然好聽有拋兒...但是不知 到是不是在pub唱久了...膩了....

希望台南pub可以注入新血...繼續延續high翻天................

大節日外的老拓有推出9點前進場酒類半價...加上老拓餐食一直都很有水準--價位也還好不算貴....

平時或週末想跟朋友小聚輕鬆一下的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週五六記得先訂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拓 跨年場 跨年夜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