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姪女最近改名叫財神爺---

有天小姪女跟我講話但我沒注意聽直是聽到*@#@@財神爺..轉頭問她:什麼?什麼財神爺???

小侄女立刻說:我是說蔡心ya啦~~~

菜心ya=財神爺...蔡心ya=財神爺..蔡心ya=財神爺...太好了財神爺ㄟ

小姪女幼稚園的學長學姊畢業典禮...小班的他們表演~~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從我姐那邊貼來的--

小朋友表演狀況多,欣燁出門前為自己穿上了剛買的夾腳拖,媽媽問他:你這樣子等下表演時,如果踢水會不會把鞋子踢掉了.欣燁說:不會啦!"OS.我們等著看"



後方的小姪女---


 

 

家樂福 舒潔舉辦的活動




 

這個--哪時拍我野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