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父親節剛好遇到週日  家裡都是服務業這天正忙 老媽去朝聖

最後我跟休假的老弟帶老爸來五期新開幕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遇大節日出門用餐最怕1.大飯店芭費一堆人2.中or日式餐廳人多加上人手有限服務或上菜怕氣到飽

鐵板燒用餐方式+王品服務有口皆碑=理想的好去處...

可能是白天--外觀沒有很驚豔.....

 

室內--一進門大圍桌--

地方真的好大--除了剛剛一進門的圍桌--還有數個小包廂

我們再起中一間...

左上角--醃洋蔥.美乃滋.玫愧鹽...右上角-奶油.杯水....還有一杯香檳(不知道是不是父親節的關係)

菜單--980元+一成服務費(夏慕尼網站加入會員有9折卷可列印)

馬滋起士麵包和五榖麵包

前菜--煙燻鮭魚.蝦子+醃製番茄.鵝肝+草莓...味道都還蠻好吃的

軟殼蟹沙拉--我跟老弟都點這個 軟殼真的是軟殼ㄟ~這樣講真的很奇怪但好吃..沙拉醬味道也很好..倒是那個薯尼比較像地瓜味到一般般

老爸點的--鮮蝦水果沙拉--一整個很豐富

老爸點的牛肉清湯---照片糊掉了

生肉片被熱高湯一燙味道清淡還不錯


我跟老弟點的象拔蚌海鮮湯--很香味道也不錯

 

一個小包廂有2位大廚--我們這邊的大廚超像ps男的藍正龍.人也又高又帥..唉~我拍的太糊了--



櫻花蝦炒飯-


老弟點的法式海鮮盤--為了保持鮮味會一道道上

魚肉+花枝左青醬

煎干貝吃原味很贊喔

明蝦--很小支

2顆稍稍煎過的大生嚎

老爸點的法式小羊排--

羊骨會另外上越啃越香很不錯

我點的白蘭地鴨胸--在網路上看人家推介點的 說真的我覺得一般般ㄟ

蔬菜湯--

上面都吃完後--換到沙發座位可以邊享用甜點邊聊天

問卷--

父親節這天大客滿--不管是外場的大圓桌或是小包廂都是人

美式咖啡

老爸點的奇異果汁--

法式布雷--不得不說甜點真的很失敗--

冰心濃醬巧克力--不就是一球香草冰啟林裹上一層巧克力--沒有多好吃

980元的消費不算低--整體吃來感覺一般般--甜點也很失敗像是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