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老媽...

阿母-我們都錯怪你了~~~

前幾篇我還po說--她胡說八道我弟去當兵第一次會客就可以帶回來----

聽說--還被我爸念..說她都不聽清楚..那有這種事---

 

結果--賊巄吸金ㄟ....................................

看看我前幾篇6/2才po說--我弟去當兵....

今天6/10在過2天週六去會客下午就可以接他回家休假了...

沙咪ㄚ~~~是去參加救國團野外求生10日遊嗎?????????????????

他今天打給我叫我幫他戴頂帽子去--

(哼-當兵前我一直問他要帽子嗎??他還說不用??幻想自己是艋舺小天嗎??)

電話中-我不敢相信要休假了-

他還在電話中說~啊現在當兵很涼不比以前啦

(我心裡os想說是不是長官在旁邊逼他們這樣說給家人安心低ㄚ)一整個想太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