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一連串的驚喜........................真的只有太開心

坎沙阿咪搭................

 

之前公司的同事周六給我外送來公司..她這次帶團去普吉--既然還記得我之前託付的"香蕉巧克力棒"..

好幾個月前-她去泰國帶團拿了2盒給我..喔~好香很好吃ㄋㄟ-還拜託下次有去幫我買

泰國很多超商賣的小零嘴便宜又好吃.之前帶團去泰國每次都是一整箱帶回來分大家吃--若沒錯這種一盒應該是10塊..香蕉味道很香喔~




 

周六-一早接到電話黑貓說要送包裹來--我想說我又沒訂什麼東西????

厚喔~原來我愛甲的形象還真是給人印象深刻--公司的離職同事去花蓮說很好吃寄來給我--

一拆開就是紅通通--超幾可愛的盒子...............盒子好精緻喔~~太浪費了啦吃完後盒子怎辦ㄚ

巧克力蛋糕麻糬派~~

三種口味---

漿~漿~漿~漿~~~~~




外層巧克力--內層是蛋糕包著麻糬口味有3種--蛋糕體有點太乾..但整體是好吃低啦~~



 

下午呢???老闆帶回來給我-成功路"葡吉"的吐司..

我家老闆很愛麵包類食物..幾乎天天都會帶不同麵包回來也都很好吃啦..

但我也常跟他說我比較愛吃土司ㄋㄟ~ 但是---"葡吉"  葡吉我比較愛肉乾麵包ㄋㄟ-

葡吉土司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光看就很好吃..但我吃不慣..她家土司軟綿綿很不錯-但一入口嘴巴內有種油油卡卡的感覺--喜歡奶油土司的人可能會很喜歡 ..但我比較喜歡軟綿綿原味吃來順順的口感...

 

最後還要謝謝我的新同事---謝謝週六wiwe的晚餐

看我這一整天收到這些ㄨㄟㄇㄟ--一直叫我吃少一點..晚上他要請吃飯怕我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