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這真的是天天排--我自己當然是沒動力去排這個便當--

公司客人指定要吃--因為怕人潮多所以早早不到11點半就出門去買-

位在崇德路跟中華東路路口往市場方向約50公呎左邊就看的見  (重點是他們只賣中午喔)

老樣子還是排出來到路邊了...若遇顛峰時段更誇張還要排到轉角去--

印象中好像11點人潮就會出現--

 

 

說真的她家便當跟東區很多便當店都賣50元相較之下是貴一點的便當--

這是客人要吃的--有加肉 是85元

這份是雙拼烤鴨叉燒外加20元(脆皮豬)但沒了改成油雞--

我每次聽這位客人指定要加脆皮豬好像真的很好吃--但都買不到ㄟ真是怪--還不到11點半ㄋㄟ--

 

這是我的雙拼叉燒+烤鴨65元

 那個滷蛋只有半顆喔 配菜放的很雜 重點是我愛她家的辣椒醬油

辣椒真的有辣不是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加他們家的辣椒醬油這整個便當我都可以吃光光--

但若認真說叉燒或烤鴨多好吃是還不錯啦-

 

聚香園---不知道為什麼招牌是掛港式 還有加上鴛鴦和羊肉火鍋

(是早期有賣港式鴛鴦火鍋還是港式羊肉火鍋嗎??真是怪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